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县举行庆“三八”广场舞展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丽艳 编辑:王津 2014-03-05 13: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3月5日讯(通讯员 罗丽艳)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4个“三八”妇女节,3月4日上午,我县在一中体艺馆隆重举行庆“三八”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近450名妇女共15个代表队参加了展演。县委副书记蔡灿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培云、县政协副主席李良凤出席。开幕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杨锡英主持。

行政中心代表队在表演《火红的火把》。记者 罗丽艳 摄

  蔡灿辉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家向全县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县广大妇女同志在过去的一年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扬“巾帼风采”,为建设小康城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民医院代表队在表演《思密达》。记者 罗丽艳 摄

  展演现场,无论来自机关单位还是来自社区街坊,演员们踏着不同的舞曲节拍,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展现了全县妇女同胞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舞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这次展演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县妇女同胞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有力地倡导了科学健身、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开幕式上还对杨文姣等14位获得“洁美家庭之星”称号的妇女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向全县妇女发出了齐心协力共建“洁美家庭”的倡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