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许又声慰问记者 希望红网成为传递湖南好声音的主阵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章尧 管一桦 赵经伟 编辑:王娉娉 2014-03-05 14: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右]慰问新闻工作者,红网总编辑隆国东[中]介绍红网关于全国两会报道工作。)

(许又声接受红网记者采访,称今年最想干的事是把湖南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更亮、更响。)

(许又声与红网全国两会报道组合影。)

红网专题:激活2014

  编者按:只有真抓实干,才能把我们的改革进一步引向深入,才能不断提高政府服务人民的能力,才能让改革的成果真正地惠及人民。今年的全国两会,红网记者集中发问:“今年,你最想干成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视频:许又声慰问记者 希望红网成为传递湖南好声音的主阵地

  红网北京3月5日讯(记者 刘容 摄影 章尧 管一桦 赵经伟)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又声来到湖南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工作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许又声说,2014年他最想干的事是把湖南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更亮、更响。
  
  许又声与驻会新闻工作者举行了座谈。许又声说,今年全国两会报道内容生动,亮点突出,充分反映了两会精神,希望两会报道唱响主旋律,多报道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多体现湖南老百姓的心声,传播正能量。许又声还嘱咐大家,工作之外,还要注意好身体。
  
  看到红网的新闻工作者统一穿着标有“红网”字样的工作服,许又声连连称赞,并与记者们一一亲切握手。红网总编辑隆国东详细介绍了红网关于全国两会的报道工作,许又声听后点头赞许,并表示,希望红网今年改版成功,真正成为传递湖南省委、省政府声音,传递百姓心声,传递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好声音的主阵地。
  
  为充分做好大会报道,今年红网派出了14名新闻骨干力量,在北京设立了“激活·2014”全国两会嘉宾访谈室,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评论等形式,全媒体全方位报道全国两会。
  
  许又声一行还慰问了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晨报、湖南教育电视台、长沙晚报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