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红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明健飞 编辑:刘飞越 2014-03-04 16: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红网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国瑛讲话。)

(红网全体党员投票进行民主测评)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3月4日讯(记者 曾小颖 摄影 明健飞)3月4日上午,红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国瑛出席并讲话,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作动员讲话。
  
  刘国瑛表示,希望红网党员干部统一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把握红网改版升级的关键期和打造党网的战略机遇期。
  
  舒斌称,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将为红网这一网络媒体的“老兵”注入新的活力。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是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义务和政治责任,也是进一步改进作风,从最基础、最核心的层面解决红网突出问题的内在需求,推动红网改革和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机遇。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红网跟随湖南出版集团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将从现在开始开展时间不少于6个月的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针对这一目标,红网党委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
  
  作为湖南的“党网”和网络门户,红网将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优势,运用网络、手机报、客户端等介质,深入宣传省委、集团、红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宣传活动的经验成效,建立通常的新闻报道渠道,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报道中来,既作活动参与者,又要作宣传者、引导者。发挥主流媒体中的重要作用,为维护网上湖南良好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