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倡节俭重时效凸显清新会风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郝娟 蔡晓彤 编辑:蔡娟 2014-03-03 18: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倡节俭重时效凸显清新会风

  齐鲁网3月3日北京讯 (特派记者 郝娟 蔡晓彤)今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点击收看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大会

  今天下午开幕会的议程主要有三项:1.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2.听取俞正声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韩启德副主席作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齐鲁网记者此前了解到,今年的政协大会在改进会风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严格”要求。这就意味着,在接下去的9天时间里,小组会场将不允许摆放花草绿植、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悬挂会标、不制作背景板;从严控制会议纸质文件的印制和发放,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文件印数和发放范围;加强会议用品的管理和循环利用,提高会议用品使用率,减少一次性用品,节约水电纸张笔墨,切实降低会议成本。

  不仅如此,大会还将严格控制文稿篇幅,会议文件、简报、提案、大会发言等力求精炼、重点突出、观点鲜明、言之有物,侧重反映意见和建议;注重讨论实效,鼓励委员畅所欲言,讲真话、讲短话等等。

赵本山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开幕前委员入场通道,不少“明星”遭遇记者围追采访。图为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被各路记者围追采访。

毛新宇

  大会开幕前委员入场通道,不少“明星”遭遇记者围追采访。图为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被各路记者围追采访。

DSC_0010_副本

委员们到达会场

DSC_3565_副本

委员们到达会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