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王娉娉 2014-03-01 11: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湖南警察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副省长盛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茂林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湖南警察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吃透中央和省委的精神,正确把握总体部署,密切联系警察学院实际,确保整个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盛茂林强调,湖南警察学院是全省惟一一所公安本科院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良好的办学声誉,培养了大量优秀合格的公安、政法人才,为全省公安队伍建设、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作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认真地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党建促工作,为湖南公安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派驻高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湖南农业大学正校级督导员彭克勤等出席会议。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在会上作动员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