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白日焰火》定档3月21日 廖凡:票房五亿就够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2-28 15: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白日焰火》海报)

《白日焰火》剧照

(《白日焰火》剧照)

《白日焰火》剧照

(《白日焰火》剧照)

  刚刚斩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犯罪爱情影片《白日焰火》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3月21日国内上映,导演刁亦男携主演廖凡、王学兵、王景春等电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活动现场刁亦男自信表示《白日焰火》将成为海外票房最高的华语得奖片,而廖丹更是大胆预测国内票房“五亿差不多了!”

  《白日焰火》定档3·21 廖凡称票房5亿就够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孟非与导演聊到对电影票房的期许,导演刁亦男信心十足,肯定了他所讲的“《白日焰火》一定会是海外获奖华语影片中票房表现最好的”,刁亦男解释称,“这部影片注入了更多的商业元素,相信会有很多观众喜欢的”,他认为影片的犯罪爱情气质、好看的悬疑推理故事,是可以有相当的票房企图野心的。主持人孟非则笑称:“这么好的电影大家一定要去影院支持,大家千万不要给我送票。”

  而曾经预言到《白日焰火》会夺奖的王学兵又再次预言“我掐指一算,影片的票房5亿上下”,而廖凡则表示“五亿就差不多了”!

  廖凡称得奖后生活无变化 桂纶镁自曝得奖之夜又哭又笑

  发布会当天还曝光了三款人物版海报,廖凡则对海报上的搭档桂纶镁大肆赞扬,称“我就纳闷了,桂纶镁无论什么状态都那么美!”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的女主角桂纶镁则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柏林得奖那个美好晚上,我又哭又笑的,因为真的非常开心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

  成为柏林影帝也让廖凡的关注度陡增,对于得奖后的生活,他自言没有发生变化,“我还是会像以前被拍到的那样,自己去超市买菜,不买我吃什么?现在的我更爱我的家人,如果有什么好消息我也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