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动员部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 编辑:王津 2014-02-28 10: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卓)2月27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岳阳市委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卿渐伟,省委驻岳阳督导组副组长田代武,市委驻岳阳楼区督导组组长许伟奇,省委驻岳阳督导组成员王关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灿,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卫兵等领导出席会议。岳阳楼区四大家领导干部、已退线和近5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区直各部门、各乡街班子成员及各方面党员干部代表共1146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秧励作动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雄主持会议。

  卿渐伟指出,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活动中克服畏难情绪,解决轻视、应付、等待思想。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坚持加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坚持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坚持贯穿整风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开门”搞活动,善于敢于听意见;坚持始终从严要求,做到五个不放过。要切实加强领导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负总责,亲自抓,靠前指挥,狠抓落实。

  田代武、许伟奇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指出,要加强调查研究,准确把握督导工作定位,以严的纪律抓督导,以严的督导抓出好的活动成效。

  秧励提出,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出经验、见成效,做到“五个贯穿始终”:把活动总要求贯穿始终;把群众参与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

  根据市委要求,会上就岳阳楼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和26名市管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