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火鸡总动员》首映礼全场萌翻 何炅谢娜一秒变火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2-28 10: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帅气亮相

(何炅帅气亮相)

谢娜

(谢娜)

谢娜、何炅互动

(谢娜、何炅互动)

  2月27日下午,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ReelFX动画工作室为全年龄段观众定制的好莱坞喜剧冒险动画《火鸡总动员》,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望京店)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及媒体看片会,为影片献声的何炅、谢娜作为配音演员出席。主流媒体、资深影迷和家庭粉丝团都纷纷到场助阵,全场近300席位座无虚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何炅为“火”变话唠 谢娜秒变依人小鸟
  
  “瑞基的话太多了,它就是个话唠!”在简短的开场介绍结束后,何炅便开始了谐趣的“抱怨”之旅。在问及参与配音的二人是否看过全片时,何老师无奈地举手点头:“因为瑞基真的是太能说了,从开始一直聊到最后。”虽然坦言配音工作繁重,但何老师对《火鸡总动员》的期待却胜过同样参与了配音的《怪兽大学》、《马达加斯加》等经典之作,“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里面的故事和笑料都很有新意,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一贯张扬的谢娜今日却遭“珍妮”公主附身,不时向何老师投去依赖的目光,言谈举止间竟呈现小鸟依人状,对于何老师的感受,她也表示:“配音过程很有意思,很快乐!”作为火鸡族群的公主,珍妮总在瑞基最需要的时候给予鼓励与帮助,谢娜说:“我自己本身也是充满能量的一个人,配这样一个角色感觉真的很好,在配音的同时自己也在发光的感觉。”曾为《无敌破坏王》、《美食总动员》等十余部动画电影配音的她,对于本次所配角色的性格及身份都十分满意,与同属“快乐家族”的何炅、杜海涛“天衣无缝”的配合也让娜娜对该片报以厚望。
  
  媒体发言不淡定 4岁粉丝萌全场
  
  《火鸡总动员》放映前的群访时间,是整场首映礼最热闹的部分。由于到场媒体中有不少都是“快乐家族”的铁杆粉丝,举手抢麦事件频发,提问的方向也屡屡走偏,时常引发全场爆笑。媒体不淡定,粉丝就更难把控情绪了。现场观影的人群中,有一名站在后排座椅的4岁粉丝,从开场预告播放开始便一直高声为自己的偶像“瑞基”助威,嘉宾上台发言过程中还不时重复着何老师对于瑞基的介绍词,稚嫩的声音萌翻全场。不难看出,作为一部延续了好莱坞经典喜剧模式的动画大片,《火鸡总动员》在上映前就已经得到了孩子们关注和喜爱。
  
  据悉,该片由曾执导《霍顿与无名氏》的编剧/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怪物史瑞克》金牌制片人倾力打造;海外版配音力邀奥斯卡提名获得者欧文·威尔逊和伍迪·哈里森助阵;国语配音则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全程译制;“快乐家族”人气主持何炅、谢娜、杜海涛献声,并已锁定“妇女节”档期。
  
  《火鸡总动员》将于3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携带中美“大腕”双配音版本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