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市委督导组来长沙县对接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真怡 编辑:王津 2014-02-28 10: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2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廖真怡)昨日下午,省委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忠胜,市委督导组组长、市政协顾问、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龙建强等省、市委督导组一行来到长沙县,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进行对接。长沙县委书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懿文主持见面会。

  近年来,长沙县委始终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农村,探索建立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分片五联”、“五化三强”、“党支部+合作社+科技特派员”等新机制;在城区,全面推进街道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了一批“和事佬工作站”、“乐和社工站”等一批特色服务平台,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

  为扎实开展好全县的教育实践活动,长沙县高度重视前期工作,去年底就活动多次召开座谈会,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和党组织、党员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同时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发放中央确定的三本必读书目2万余本,及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汇编等资料,要求党员干部多读、多学、多思,为教育实践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据了解,初定3月上旬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下阶段将对各级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从严查找和解决,对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魏忠胜指出,长沙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等工作都很到位,希望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

  杨懿文指出,长沙县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体现长沙县特色,特别是通过开展学习刘少奇天华调查精神“五个一”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凝聚全县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和开展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领导张庆红、李洪波、李建章、王益枝、郭润葵、周志远、彭勇、王国良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