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阅读 编辑:王津 2014-02-28 09: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君山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君山站2月28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2月27日,君山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省委驻岳督导组副组长,省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代武,省委驻岳督导组成员、省政协机关党委调研员王关宝,联点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奇达,市委驻君山督导组组长、市原副厅级干部、市政府原党组成员易癸巳等参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主持。区委书记杨昆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步骤、要求及如何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田代武对君山区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筹划,做了大量扎实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基层特点、科学方法和重点任务;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中心工作与活动统筹推进;要切实担负起督导工作,严格遵守督导纪律,扎实抓好督导工作。

  陈奇达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不变,高标准严要求,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责任,以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会为榜样,向市委常委会看齐,做到“六个带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