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姝婧 编辑:王津 2014-02-28 09: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姝婧 通讯员 王玉姣)按照湘潭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为做好昭山示范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2月25日下午,区领导小组副组长、活动办公室主任吴新琼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及工作部署,明确了活动小组各组的主要工作任务,强调要围绕活动的开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吴新琼要求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体会精神,把握活动要求,以务实的态度,有序高效推进活动的开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动员大会的圆满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