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军分区政委张恒洲来双牌调研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丽芳 编辑:王津 2014-02-28 09: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丽芳)“今天来,就是要听大家意见的,请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张恒洲深入村镇,在群众座谈会上说到。

  2月26日,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张恒洲来双牌县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活动意见、建议,确保活动稳步推进,扎实有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秦小国陪同。

  张恒洲先后来到五里牌镇、泷泊镇实地察看活动部署及推进情况。与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乡镇站所、企业负责人进行零距离交流,仔细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听完汇报,做好记录后,张恒洲指出,当前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全面展开,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要做到统筹谋划、全面推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发展、基层维稳、改善民生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办一批好事实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恒洲还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要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从根本上确立党的群众观点、理念、信念。进一步明确活动要求、任务、阶段和措施等,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开展调研,深入到群众中去,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多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各乡镇对座谈会上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予以重视并想方设法解决,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