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反腐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金雨希 编辑:杨洁 2014-02-27 11: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2月27日讯(通讯员 金雨希)25日,中共岳阳楼区第四届纪委第七次全会暨全区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秧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扎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岳雄回顾总结2013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区委副书记尤庆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和纪检监察先进个人的通报》。会议通报了去年岳阳楼区查处的典型案件。两家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2013年,全区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秧励要求,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落实反腐倡廉各项改革措施;强化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雄主持会议。他要求,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一位党员干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将会议精神贯穿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项工作中去。

  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常委部门第一副职,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单位和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委员,乡街、区直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区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