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友志:严字当头 注重实效 力求新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王娉娉 2014-02-26 18: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赵猛)今天下午,湘潭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副省长李友志在会上强调,在活动中要坚持三点:严字当头、注重实效、力求新意。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查找“四风”问题;要制定、完善、落实正风肃纪的各项措施和制度规定,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湘潭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今年2月开始。根据省委统一安排,李友志负责联系湘潭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省委驻省属高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冀学锋参加动员大会。

  李友志指出,在湘潭大学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特殊的渊源、优良的传统。湘潭大学是毛泽东同志亲自倡办、亲笔题写校名发展起来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深刻学习领会毛泽东同志关于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在实际办学过程中加以灵活运用,是继承和弘扬毛泽东思想的基本体现,是对“牢记伟人嘱托、办好湘潭大学”的最好实践。希望大家利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良好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进一步弘扬传统,进一步推进发展。

  李友志强调,学校要紧紧围绕“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重大问题,深入思考学校的优势特色与发展难点,切实解决学校建设发展和师生诉求强烈的实际问题,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实实在在地体现在创新办学理念、加强班子建设、提升队伍能力、改进教风学风和服务师生质量上,加快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湖南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