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军分区政委张恒洲深入双牌县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盘勇雷 编辑:王津 2014-02-26 17: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娟 盘勇雷) 24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张恒洲深入双牌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百乡千村(社区)万户”走访调研。县领导唐冬华、吴国政、唐晓波、秦小国、邓洪、蒋建辉、陶思荣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牌县“两代表一委员”、部分老干部和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集中反映了双牌县广大干部群众渴望发展的迫切期望以及我县在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一系列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后,张恒洲说: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具体、针对性强,会后,调研组将进行认真梳理。张恒洲指出:大家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归根到底都是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目的就是要真实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并实实在在的加以解决,进一步融洽党群关系、改进作风、促进发展。

  张恒洲强调: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总抓手,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