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汨罗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芳 编辑:王津 2014-02-26 16: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朱芳)2月25日,笔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日前已组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治学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省委和岳阳市委的统一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开展。林治学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纯洁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办公室各小组工作标准要高、工作职责要明、工作措施要硬、工作方法要活、工作纪律要严,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做实各项筹备工作,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