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谭仲池:在切实抓严抓实上下大功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王娉娉 2014-02-26 11: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周怀立)今天上午,株洲市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委托,省委驻株洲督导组组长谭仲池参加动员大会并讲话。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要求,在切实抓严、切实抓实上下大功夫,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

  在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负责联系株洲市。

  谭仲池说,株洲市委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去年以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搜集了不同层次存在的“四风”问题,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工作骨干进行了专题培训,还编印了《党的群众路线与群众工作——经典论述摘编》。所有这些,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谭仲池强调,要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活动中去,有力、有序、有效地将活动推向深入。他希望株洲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活力,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聚集正能量,推动株洲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作了动员报告。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活动的主要任务聚焦在作风建设上,按照“四风”问题的严重程度进行分类排队,逐一列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决不允许“空对空”、走过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