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方县圆满完成2014年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中 编辑:王津 2014-02-26 10: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分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曾中)2014年春运期间,中方县共投入营运车辆158辆,发送班次27460班,累计发送旅客45.4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48%;水上客运共开通客运航线7条,投入客、渡船1324艘次,33100客位,累计发送旅客2.82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35%。
  
  春运期间,中方县紧紧围绕“安全、畅通、有序、圆满”的总体目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主动地开展春运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雨雪冰冻天气,中方县交通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要求在天气情况不明和道路安全无保障的情况下,车辆一律不得上路,多次出动巡查车辆赶赴各重要路段,制作、设置标示标牌,组织工作人员除雪、除冰,积极与盐业公司联系,预备工业用盐10吨,随时调配使用;及时清除码头、渡口积雪,要求渡工认真做好防风、防雪、防冻、防滑等冬季安全防范措施;要求所有签单发航员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六不发航”制度。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中方县交通运输情况总体趋好,没有出现长时间、大面积堵塞,没有出现旅客大量滞留的问题,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