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开到群众家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编辑:杨洁 2014-02-26 09: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唐群雄 实习生 董韧)樟树下,齐整的菜畦前,洁净的庭院中,欢快畅谈之声不绝于耳,21日下午,望城区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开到了百姓庭院,让群众在家中就能反映关于自己切身利益的问题。

  “这是典型的湖南民居风格,能让人记得住乡愁。”望城区委书记谭小平刚一走进高塘岭街道莲湖社区原支书纪德先的庭院中就发出这样的感慨。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庭院,静谧、古朴,成了望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会议室”。在纪德先家中,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村民组长等与区领导畅谈。

  村支两委换届问题、征拆问题、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问题、污水处理问题、基础设施的建设问题、基层干部的学习问题……一个个基层群众、干部最关心的问题被提及,“基层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我们一定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我们就先说清楚。”谭小平说。

  据介绍,望城这次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到群众家中,只是开了一个头,今后望城将常抓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区领导将常到基层一线听取群众的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