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曾凡宝 谭劲松 编辑:王娉娉 2014-02-25 22: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记者 肖懿 通讯员 曾凡宝 谭劲松)2月24日,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常务副校院长徐晨光作总结报告,省委督导组第十四组组长钟万民出席并讲话,校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徐晨光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推动了校院事业的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突破,进一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好校风,进一步锤炼了干事创业的好队伍,进一步完善了办学的好机制,进一步发展了“四型一流”的好势头。
  
  践行群众路线没有终点,整改正在路上。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完成了,但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工作还刚刚起步。徐晨光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完善长效机制,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巩固好、运用好、转化好、拓展好,为实现校院“四型一流”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钟万民对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解决“四风”问题不能满足于阶段性成果而一劳永逸,党校行政学院要继续巩固和发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一以贯之抓好自身作风建设,要突出重点抓整改,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努力为全省培养“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