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韶山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江 编辑:王津 2014-02-25 15: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沈江)2月24日,韶山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了有关文件。

  市委副书记李文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成小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文雯及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了《中共韶山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韶山市委常委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韶山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内容。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韶山参加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正式启动。在活动前期筹备工作中,韶山组建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起草了全市实施方案和市委常委会实施方案,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突出查找“四风”具体表现,认真收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参加了中央、省委召开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和总结及第二批动员会,在全市范围内为活动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根据安排,韶山下一步将围绕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和活动安排表、建立市委常委和有关市领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派出市委督导组、召开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和市委督导组培训会议、配合湘潭做好作风建设情况的民意调查、做好上级明确的35项专项整治任务的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