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香港阅读·梦飞翔文化基金会湖南永兴援建阅读图书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华 编辑:刘飞越 2014-02-24 16: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华)2月24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兴县获悉,香港“阅读·梦飞翔”文化基金会将倾情助力永兴县阅读教育。目前,该基金会正在永兴县筹备前期的阅读管理培训工作,今年将完成第一批6所阅读图书馆的援建项目。
  
  按照年度计划,今年香港“阅读·梦飞翔”文化基金会将在永兴县樟树、洋塘、便江等乡镇的中小学校,完成第一批6所阅读图书馆的援建项目。项目启动之前,基金会将派驻专门的负责人对中小学校校长、图书管理员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指导帮助学校建立阅读体系,阅读文化建设,深入开展阅读教育。
  
  香港“阅读·梦飞翔”文化基金会是一家帮助农村中小学建立图书馆,指导开展阅读活动,改善农村学校教学慈善环境的公益机构。基金会倡导的“阅读·梦飞翔”活动,旨在加强农村学生阅读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表达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