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清集团新年招聘环保人才 技术类高管年薪1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4-02-23 22: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环保启动新年招聘

(永清环保启动新年招聘)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永清环保投资集团启动了2014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推出了“千人引进计划”。在小天鹅戴斯酒店6楼的招聘会上,吸引了1000多名环保专业人才与高级管理人才前来应聘。
  
  永清环保投资集团是湖南环保行业经营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下辖上市公司永清环保(300187.SZ)、永清水务有限公司、永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永清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业务涉及大气治理、污水治理、土壤治理、环保热电、垃圾发电、环保设备制造以及合同环境服务等节能环保领域。
  
  据永清集团董事长助理、副总裁陶阳波介绍,此次招聘会,集团推出了涵盖技术研发、销售、财务、运营等类别的招聘计划,招聘层次从高级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诸如技术类高管以及研究院院长的年薪可达100万元。
  
  据其介绍,集团制订了“百亿目标、千亿梦想”的产业规划,争取在未来三年内,营收超过100亿元。争取3—5家公司子公司上市,打造一个“永清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