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建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王娉娉 2014-02-23 09: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彭业忠)今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强调,自治州各级各部门,要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把为人民服务与实事求是,落在实际行动中。

  省委驻自治州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黄建国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湘西自治州州委高度重视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活动开展做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黄建国强调,这一活动,是推动自治州加快脱贫步伐、加速全面小康进程的重大机遇,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有力举措;为大力实施优势产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生态文明、民生事业“五大建设”,以及着力建设绿色、文化、开放、和谐“四个湘西”,努力实现在武陵山区率先发展、率先脱贫,提供坚强的保障。

  黄建国要求自治州按照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的要求,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州委推进重大项目、新型城镇化、优势产业、扶贫开发、民生改善、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强基础建设结合起来,把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扎扎实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真正做到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教育,作风上有转变;让广大群众感到变化,感到满意。实现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等“五个进一步”的基本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