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陈求发: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4-02-21 08: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求发出席益阳市教育实践活动大会时强调
  
  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 冒蕞 杨军)今天,益阳市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会,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欧阳斌,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出席。在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陈求发负责联系益阳市。

  陈求发说,深入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为富民强省凝心聚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巩固深化第一批活动成果具有重要意义。要克服畏难情绪、轻视思想、松气情绪和观望心态,切实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确保整个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陈求发指出,要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约法九章”等一系列规定,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在活动中找准靶子、有的放矢;要“吾日三省吾身”,经常性地把党性修养正一正、党员义务理一理、党纪国法紧一紧,做到防微杜渐,保持共产党员良好形象;要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真正触及思想和灵魂,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对准“四风”方面存在的作风顽疾,找准病灶、狠下猛药,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求发强调,要强化各级党委的领导责任,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活动始终沿着正确轨道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各级督导组的督促指导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确保对活动每一环节都督导到位、严格把关、取得实效;要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努力形成教育实践活动的“益阳特色”,以活动实效释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