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宁企业家为就业者提供2000多个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伍先忠 编辑:王津 2014-02-19 17: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坚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坚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坚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坚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坚 摄)

  红网新宁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伍先忠 通讯员 唐幼林)2月19日,新宁县举行了“春风送温暖”专场招聘会,当天有1200多人找到了适合自己工作的岗位,并与用工企业签订意向合同。

  新宁县委、县人民政府积极引导劳动者转变择业观念,鼓励他们多渠道多形式就业,并建立了城乡统一的人才资源市场,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建立完善城镇“零就业家庭”动态消除机制和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机制,全面推进“充分就业社区”创建进程,帮助更多的社会成员实现就业再就业。

  招聘会现场,新宁兴雄鞋业、湖南鼎森药业、宏基大酒店、满师傅食品有限公司、崀山果业、崀山红旅行社、小百花大酒店、山立水电公司等40多家企业向参加应聘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青年伸出了“橄榄枝”。记者看到,不少女性就业者选择新宁兴雄鞋厂的岗位,一位李姓姑娘告诉记者,兴雄鞋厂是家台资企业,重信誉,待遇较好,管理又非常人性化,去这个企业打工放心。一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选择的多是企业管理人员,如人秘、财会岗位。湖南鼎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会常先生告诉记者,在这次招聘会上他找到了几位比较理想的管理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