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非公企业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效果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邢丽华 编辑:王津 2014-02-18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2月18日讯(通讯员:邢丽华)为营造岳塘非公企业廉洁氛围,岳塘区非公党工委在全区非公企业开展了“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并取得明显效果。

  该活动以“五个一”为载体,即,党员年初写一份“廉洁从业,清白做人”的承若书,参观一个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一部廉洁从政的电影,召开一次廉洁从业的座谈会,写一篇廉洁从业心得。各党组织、企业紧紧围绕“五个一”开展了系列活动,特别是有的企业在企业大型活动中更多地参入了廉政廉洁要素,企业廉政文化日益浓厚。

  “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是开展廉政文化进企业的目的。开展活动一年多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勤、廉意识明显增强,企业各种监督机制正逐步建立。据统计,岳塘区开展活动一年多来,企业的广告费、服装采购费两项就节约30%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