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江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兼中共江油市委书记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编辑:严欢 2014-02-18 10: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四川)省委决定,李江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兼中共江油市委书记。昨(17)日,(绵阳)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省委决定。市委书记罗强,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处处长沈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政协主席张世虎,市委副书记张锦明、吴群刚出席见面会。

  罗强代表四套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李江同志到绵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次绵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补充,是省委着眼全省工作大局,根据绵阳领导班子建设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绵阳的关心关怀和对科技城建设的重视支持。全市各级干部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坚决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不断开创绵阳工作新局面。希望李江同志尽快熟悉绵阳、江油的情况,放开手脚、大胆工作,充分发挥好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在保持江油工作连续性、稳定性的基础上努力推动江油发展迈上新台阶。

  沈晓玲在讲话中说,这次省委决定李江同志交流到绵阳任职,是省委统筹考虑全省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从推进干部交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出发,结合绵阳市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干部的构成情况,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工作需要,也是正常的干部调整交流。她介绍了李江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李江同志到绵阳以后,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尽快融入绵阳,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李江表示,一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的直接领导下,摆正位置、跑好接力赛,团结带领江油市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推动江油各项工作在全国一盘棋中走得更主动,在全省一张图上画得更精彩,在全市一个调中奏得更响亮,在干部一条心上靠得更结实,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厚望。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调研员、副处长姚彬宣读省委决定。

  市领导李炜、陈兴春、杨娟、杨令泉、付康、罗晓东、李亚莲、颜超、张学民、邱明君、赵映坤、林新、王瑜、赵琪、经大忠、唐凤泉、谢晓东、郑蕾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