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平江县将干部作风建设纳入审计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阅读 编辑:王津 2014-02-17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平宣)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各级政府陆续出台有关干部作风建设的规定,平江县审计局闻“风”而动,积极跟进,以制度强化审计服务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能作用。

  近日,该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组织干部认真研读平江县委、县政府《全面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干部作风的意见》的文件,领会精神实质,寻找审计监督的切入点,分解目标任务。经上级部门同意,该局制订了《关于将〈县委县政府全面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干部作风的意见〉的有关规定作为审计项目必审事项的通知》,文件明确了2014年审计监督必查的12项作风建设规定内容,涉及财经纪律、人事编制、“三公”经费、楼堂馆所项目等方面的有关规定和禁令,其检查结果要求在审计报告中具体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