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冰冻天气 岳阳市场物价未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 编辑:王津 2014-02-12 16: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

  红网岳阳站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何瑶 通讯员 傅峰 刘威延)这几天,一股寒潮来袭,岳阳市突降立春之后的第一场雪,为了应对可能因雨雪冰冻天气出现的哄抬物价现象,稳定市场价格,岳阳市物价部门对城区内大型超市、农贸市场以及车站等进行价格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步步高超市、花板桥农贸市场、五里牌汽车站以及洞庭汽车站等地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明码标价、严格执行价格政策等情况。检查发现,各经营户都能自觉遵守价格政策,做好明码标价,没有乱涨价、乱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农副产品方面除本地蔬菜因为受天气的影响,价格稍有上涨,其它菜价较年前均保持稳定。

  与此同时,岳阳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向城区各经营户下发了《关于加强冰雪天气期间市场价格监管的提醒告诫函》,提醒经营者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对捏造和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变相涨价的行为,一律予以严惩;对趁灾涨价、恶性炒作等价格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对性质恶劣、影响极坏的典型案例,要在媒体公开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