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低温来袭 花垣“菜篮子”基本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麻世柏 编辑:王津 2014-02-12 10: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站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麻世柏)春节刚过,花垣县就迎来的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低温雨雪天气,市场上的菜会不会涨价?”这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问题。带着这些问题,2月11日,记者专门到花垣县城城关农贸市场一探究竟。
  
  在农贸市场内,记者看到各种蔬菜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市场内秩序也是井然有序,未出现抢购等现象。该县市场管理局城关所所长杨超告诉记者,虽然节后天气骤冷,但是农贸市场菜价总体还是趋于稳定。
  
  气温骤降,市场内除了菜价小幅上涨,肉价基本平稳。对于天气带来的影响,经营户彭秀峰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只要不封路,货物进的来,猪肉的价格是不会出现上涨的。
  
  “进货怎么样,紧张不?”记者问。
  
  “进货还可以,还没封路,货源还是可以的,还是稳定的,价格并没有波动。”彭秀峰回答。
  
  针对可能出现的持续低温天气等问题,市场管理方也是积极应对,积极协调,确保市场稳定。
  
  “假如天气持续冰冻,我们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采取相应的措施,做好菜市场供给秩序的稳定,这点请广大市民放心。”花垣县市场管理局城关所所长杨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