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四风”问题得到遏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2014-02-09 10: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8日讯 (记者 李伟锋)省国土资源厅今天对外通报,该厅通过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厅党组认真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先后组织5个工作组分赴全省14个市州和18个厅直属单位开展现场调研;10名党组成员下基层,通过座谈、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 ,诚心诚意听取各方干部群众意见,先后共收集各类意见1090条,其中“四风”方面的问题499条, 涉及厅领导班子“四风”方面的意见50条,涉及领导个人的意见93条。

  面对各类意见,厅党组认真进行梳理,并对照检查,凡自身与“四风”有关的, 不回避、不遮掩,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系统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对照各方面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厅党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进行了5轮认真的反复修改,同时推出了8项整改措施。特别是在 “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在省委明确的7个方面34项专项整治任务的基础上,自行增加为8个方面41项任务,并组织力量集中开展清理整治,同时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