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辽宁辽阳一反贪局长遭网络举报一天后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欢 2014-02-08 14: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辽宁辽阳一反贪局长遭网络举报一天后被停职

  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消息,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委8日证实,宏伟区检察院反贪局长柳罡因在一举报视频中,被确认出入了夜总会等高档娱乐场所,已在1月28日被停职。1月27日,网上出现了一段4分钟视频,显示柳罡等三人在一夜总会和一烧烤店消费的情况。

  据媒体此前报道,1月27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的视频,并通过微博转发,引来热议。

  该视频被公开后,1月28日,辽阳市宏伟区外宣办在宏伟之窗网站发布以下声明:针对网络反映的宏伟区反贪局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进夜总会的事件,宏伟区委于28日上午作出决定,对柳罡予以停职,并责成区纪检部门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