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政府机关马年务实新风扑面 不到8时几乎全员到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邱钊 编辑:高芹 2014-02-08 09: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邱钊)昨日一早,记者来到市政府一办公楼、二办公楼及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采访,发现马年务实新风扑面。早上7时30分,市委机关食堂已排起了长龙。绝大多数公务员都会在食堂吃第一餐,然后脚步匆匆走进办公楼。离8时正常上班时间还差15分钟,市政府第二办公楼电梯就挤满了来上班的人。“收心开始忙工作,希望自己马上有状态。”市民政局小张说。

  早上8时,市粮食局各个处室门都打开着。“不到8点全员到岗。”市粮食局办公室主任彭德春统计人数后说。记者走访城管、水务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发现,准时到岗、全员到岗成为常态。

  以往串门吆喝着拜年的现象已经销声匿迹,安心上班越来越普遍了。早上7时50分,市农业局蔬菜处处长朱帅就扑在办公桌忙工作。“现在天气变冷,我们正研究长沙本地蔬菜怎么抗寒的问题。”朱帅称,上班就办事,这样更收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