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启动清洁城市大行动 力争实现“五无五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姚静 编辑:王娉娉 2014-01-25 11: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开展清洁城市大行动誓师大会。)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静 记者 喻向阳)去年夺得湖南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十佳县市区第一名的长沙市望城区,今日又开始了行动——今天上午,望城区又启动了清洁城市大行动和城乡环境品质倍升三年行动。
  
  根据《长沙市望城区“清洁城市”大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乡镇(街道)是此次活动开展的主体,具体负责本辖区内的行动。《方案》要求,将“清洁城市”大行动作为深化“四项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大力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水平,力争实现“五无五净”,即:道路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泥、无积水、无污迹,路面干净、绿地和树圈干净、边角侧石干净、井沟井盖干净、果壳箱等环卫设施干净。
  
  《方案》还规定,要实现城市市容秩序大提升。合理引导、规范管理,强化城市综合治理,全面优化市容秩序,打造优良的公共环境,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实现城市文明程度大提升。不断提升望城区宜居、宜业、宜游指数,不断增强望城区的美誉度、满意度、文明度,打造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