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34个督导组督导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王娉娉 2014-01-25 09: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下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委督导组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在开班式上强调,督导组要有效传导“压力”、传递“动力”,确保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启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省委将向各市州和省属高校、省管企业派出34个督导组。培训班上,第一批活动督导组的4名组长代表介绍交流了监督指导的经验和做法;各督导组明确了督导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

  郭开朗指出,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24个督查组工作扎实、指导有力、把关严格、作风优良,确保了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扎实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是市县、基层单位和高校、企业,与群众联系更紧密、情况更复杂、督导责任也更加重大。督导组要继承和发扬第一批活动督导组的优秀经验、做法和作风,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强化督导责任,严字当头、从严到底,为参加单位“拧紧螺丝、上好发条”。要坚持真督严导、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边整边改边制的督导,督促各地各单位一把手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要掌握方式方法,提高督导水平,既要敢于动真碰硬,又要不越位、不包办,树立省委督导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