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美国一母亲产下7公斤婴儿 打破加州记录(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编辑:李莎宁 2014-01-24 09: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一母亲产下7公斤婴儿打破加州记录(图)

  身高2英尺(约为60厘米)的安德鲁重达15磅(约合7公斤)目前是加州有史以来体重最重的婴儿。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28岁的美国妈妈凡妮莎日前产下了一个15磅2盎司(约合7公斤)重的婴儿,打破了加州新生儿的重量记录。

  凡妮莎表示,当护士们告诉她孩子的体重时,她根本不相信,要求他们重新称量,甚至一度觉得是体重秤坏掉了。

  身高2英尺(约为60厘米)的安德鲁目前是加州有史以来体重最重的婴儿,也比去年体重14磅(约合6.3公斤)的全美最重新生儿更加“魁梧”。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全世界最重的新生儿生于1879年,出生时重23磅12盎司(约合11公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