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长余怀民深入慈利县看望道德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杜王昊 杜王昊 编辑:张广蓉 2014-01-23 17: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余怀民来慈利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询问市道德模范邹小娟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

  

余怀民来慈利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为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朱国庆送上鲜花

  

余怀民来慈利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送去慰问金

  红网张家界站1月23日讯(记者 杜王昊 分站记者 雷洪波)为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爱,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走访慰问了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朱国庆、张家界市道德模范邹小娟,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邹小娟是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2年9月,她成功为一名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慈利县第1例、全市第2例、全省的第228例,全国的第3005例造血干细胞成功志愿捐献者。
  
  朱国庆15年来先后8次勇救落水者35人,他的渡船,一年365天24小时的守候,安全渡过大小车辆20余万辆、乘客逾百万人次。
  
  余怀民给两位道德模范送去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地去帮助、带动更多的人,为文明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她还要求市县宣传部门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形成示范效应,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新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