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一杯清茶迎新春 凤凰纪委带头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英 编辑:刘飞越 2014-01-23 15: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凤凰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勇英)没有鲜花、没有水果、没有盛宴,只有清茶一杯和一份浓浓的亲情。春节即将来临,1月21日,凤凰县纪委监察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拥军及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与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共迎新春,率先带头“反四风”、“过廉节”。

  茶话会上,周拥军给老同志汇报2013年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该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在州纪委监察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 ,并就干部作风、环境优化、查办案件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原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杨光洪说,“风成于上,俗形于下”。好的作风靠带,也要靠抓。现在,全党转变作风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正作风的攻势势如破竹,树新风的劲头势不可挡。然而,要清除积习、树立新风,并非易事。纠“四风”、正作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因此,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要求,保持强大声势和攻势,把“四风”当作“碉堡”来攻,以点成线,以线成面,巩固成绩,扩大战果,才能积小胜为大胜,从而达到标本兼治、作风大治之效。”

  周拥军要求,委局机关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做 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