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检察院打造文化廉洁套餐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卓 曹平飞 编辑:刘飞越 2014-01-23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1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志卓 曹平飞)伴随春节的步伐临近,喜庆气氛渐浓。安仁县检察院为全院干警精心准备了一份文化味十足的过年套餐,让干警们身心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中度过假期,确保干警度过廉洁年。
  
  该院通过传达中央的相关文件精神,疏通干警们的心理障碍,筑牢干警们的廉洁过年的思想防线,签订廉洁过年的承诺书;并提出了富有文化味的“五法”过节,引导假期生活,力行文明新风。即在家闲暇多读书的“养心法”,自己书写春联的“修心法”,天气好多动动的“健身法”,互发短信拜年的“乐心法”,与家人多沟通的“交心法”。通过这五法,让干警们既能少些应酬,又让新年过得很有文化味。
  
  据悉,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该院还开展了春节短信编写新意和春联书写的趣味比赛。干警们一致认为,这样能为全院干警营造一个富有文化氛围的新年,同时也能在假期愉悦心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