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增开38趟航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4-01-22 09: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蒋运国)记者今日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南航今天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进出港航班总量达132班,创历年最高。为应对春运新增客流,南航在长沙黄花机场增开38趟航班。

  加开航班中,长沙-广州增开8班,广州-长沙增开8班;长沙-汕头增开2班,汕头-长沙增开2班;长沙-珠海增开2班,珠海-长沙增开2班;另在长沙-贵阳、长沙-温州、长沙-海口、长沙-乌鲁木齐、长沙-上海、长沙-重庆、长沙-深圳航线上分别增开1对往返航班。

  另据介绍,南航今天还新增一条从长沙经停烟台前往沈阳的东北航线。该航线在年前执行两班,分别为1月21日和1月23日;年后从2月4日开始执行,每周执行3班,分别为每周二、四、六执行。该航班13时35分从长沙起飞,17时50到达沈阳;回程为18时50分从沈阳起飞,23时30分到达长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