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今年回家不愁车票 免费爱心车票让红网网友倍感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杨洁 2014-01-21 19: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网友领到免费爱心车票

(红网网友领到免费爱心车票)

  红网专题温暖回家路——关注2014年春运

  活动申请情满旅途—交警同行!200张免费汽车票送您回家过年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记者 刘洁)“感谢长沙交警和红网,今年回家乡过年不愁车票啦!”今日,红网网友“长沙小猪”一家三口来到红网领取“情满旅途-交警同行”活动赠送的免费爱心车票。记者了解到,自1月14日起,由长沙交警、湖南龙骧集团共同主办,通过红网论坛联合开展的“情满旅途-交警同行”活动报名人气“爆棚”,领到车票的网友纷纷表示感到很温暖。为此,长沙交警又自发捐献了300张车票。如果您的家乡在湖南各地州市,抓紧时间报名吧。
  
  网友“长沙小猪”,真名宋兰,张家界人。她告诉记者,她是一名典型的家庭主妇,和老公来长沙有7年多了,今年孩子刚满一岁多。因家庭收入不高,买不起车,自从孩子出生后,回家就成了一件特不容易的事情。当在她红网论坛看到“情满旅途-交警同行”的活动时,兴奋地立刻给一家三口报名申领了免费爱心车票。“往年过年回家不仅要提前买票,还不一定有座位,6个多小时的车程挤来挤去就怕伤到孩子。今年领到免费车票,我真是太幸运了!”
  
  和“长沙小猪”同样幸运的还有在长沙务工的沅陵人张巍。今年毕业的他在长沙一家私企找了份工作,“省下的车票钱真的帮我减轻一些负担了!”原来,独在异乡打拼的他每月收入不到2千元,同时每月还需拼命存钱还读大学时欠下的2万元学费,他告诉记者,申领到免费爱心车票让他感觉这个城市更温暖了。
  
  记者从长沙交警支队采访得知,为了让在长沙的务工人员在年前能够更安全、更便捷、更顺畅的回家,近日,长沙交警自发捐款献爱心为活动增加了300张免费车票。乘车日期为1月16日至28日,目的地在龙骧集团运营的线路之内,限长沙市汽车东站、南站、西站始发。
  
  “情满旅途-交警同行”免费车票申领流程
  
  一、通过活动通道申请报名,经合作媒体及交警部门通过审核确认申请成功,填写申请表格,成为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
  
  二、经沟通,申请人到交警大楼九楼新闻中心或媒体指定的联系点,领取宣传资料,兑换长沙交警与龙骧集团共同核发的“免费乘车券”。
  
  三、交警部门将申请表发送到龙骧集团运输部,由龙骧集团运输部安排各乘车站点制票,并提前将票放到各领票点。
  
  四、申请人凭身份证件及“免费乘车券”到乘车站场所指定地点领票。
  
  汽车东站服务台:84611731
  
  汽车西站服务台:88708705
  
  汽车南站19号窗口直接领票
  
  五、注意事项:
  
  1、全公益活动,免费乘车券一经申请,所换车票不能退换,请在申请时确认行程;
  
  2、为确保申请人应提前两天提出申请;
  
  3、车票使用人须与免费乘车券记录人一致,不得转让使用,请在换领券、票时携带相关证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