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乘车谨防“零点误区” 发车后2小时内车票可改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4-01-21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赵为 付薇)记者今日从铁路部门获悉,进入春运以来发生了不少因看错火车票票面时间而耽误行程的事件。铁路部门提醒,火车票票面乘车时间实行24小时制,乘坐火车要谨防“零点误区”。

  广铁集团介绍,一位购买了一张19日1点23分车票的旅客,本应在18日晚到相应的候车点候车,却误看成19日下午1点23分发车,而耽误乘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应特别注意零点以后发车的车次时间,提前在正确的时间段内候车,谨防“零点误区”。

  如有旅客没有赶上要乘坐的车次,可持车票在列车开车后2小时之内到车站进行改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