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3年公选省管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宏婷 2014-01-21 08: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1月20日讯 “我一定要努力做到使自己由组织公选的干部,变成群众公认的干部。”今天下午,省委组织部在长沙召开2013年公开选拔省管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即将出任邵阳学院院长的公选省管干部陈晓飞在发言中如是说。

  近日,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讨论任用等多个环节,湖南省2013年公开选拔省管干部工作顺利落下帷幕,陈晓飞、黄昕等6名干部从来自全省的117名报考者中脱颖而出。据了解,此次选拔这是我省第11次大规模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主要面向省属高等学校、技师学院省管领导干部和省属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任职人选,开设的省管领导干部职位公告拟公选职位10个,有4个职位经资格审查未达开考比例。

  经过公开选拔工作的各项程序,报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下列同志确定为2013年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各选拔职位的任职人选(均试用一年),名单如下:

  陈晓飞 任邵阳学院院长;

  黄 昕 任吉首大学副校长;

  徐庆军 任长沙师范学院副院长;

  龚声武 任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邓德艾 任湘潭技师学院院长;

  侯 跃 任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