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辽宁迎新年首场强降雪 10余条高速关闭春运受阻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扬 编辑:刘仁军 2014-01-20 15: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沈阳1月20日电(记者徐扬)辽宁从19日下午开始迎来新年首场强降雪。受此影响,辽宁境内10余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大量客运班次取消,对春运运输造成不便。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截至20日上午,因道路结冰湿滑,沈阳至康平、沈阳环城、沈阳至吉林、永陵至桓仁、西丰至开原等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长深、京哈、沈海、鹤大、丹阜、新鲁、辽中环线等多条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此外,因吉林省高速公路封闭,京哈高速毛家店站出口一度出现堵车,长达5公里。

  高速公路封闭,令中长途客运受到严重影响。辽宁省交通厅在网上发布消息显示,20日白天,辽宁省快客站除桃仙机场正常运营外其余线路全部停班。冷锋过境同时,辽宁沿海出现了7-8级的大风,大连地区长海县开往大连、锦州、皮口等地的陆岛运输班次全面停航。庄河、大连港的陆岛运输航线及大连开往山东的省际客滚运输20日白天也全面停航。

  辽宁这场降雪局地出现大雪,大部分地区降雪趋于结束。记者从民航和铁路部门了解到,降雪未对沈阳桃仙机场和沈阳铁路运输造成太大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