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嘉禾县公安局新招聘45名辅警岗前“大练兵”(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刘飞越 2014-01-20 15: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公安局新招聘辅警正在进行岗前大练兵)

(教官正在指导抓捕擒拿)

  红网嘉禾1月20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1月20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新招聘的45名辅警通过集训,正式走向执勤岗位。
  
  为适应社会治安形势的要求,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嘉禾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辅警。协助民警实施巡逻,救助群众,打击犯罪;做好刑事、治安案件及交通事故等灾害事故现场的保护、施救,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
  
  为提高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规范执法行为、维护公安机关良好的形象,嘉禾县公安局合理制定训练科目,组织45名新招聘辅警进行集中培训。重点培训辅警工作制度及纪律要求、基本警务技能、接处警工作规范、公安礼仪、巡逻防范、现场救护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培训,提高了辅警队伍的实战水平和整体素质,全面提升了辅警队伍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