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将于2月13日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乐丰 编辑:高芹 2014-01-17 17: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蓉 记者 王乐丰)近日,记者从昭山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昭山示范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13日在昭山示范区长株潭大市场(布市场货站停车场)举行。届时,将有50家规范用工的诚信企业提供4000余工作岗位。

  昭山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为落实《湘潭市2014年“春风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旨在进一步做好示范区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加快推进城乡就业服务一体化。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充分结合了昭山示范区的实际情况,邀请的50家企业的岗位需求基本符合本地人力资源的特点。

  湖南华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湖南馥茗苔茶业有限公司、湘潭金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国黄金珠宝连锁有限公司、湘潭盘龙山庄大酒店等知名企业都在本次招聘会邀请行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