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顺县多措并举严把春节“廉政关”

来源:红网 作者:熊辉 编辑:高芹 2014-01-17 13: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站1月17日讯(通讯员 熊辉)春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预防“节日病”发生,永顺县多举措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确保共度一个祥和、清廉、文明的春节。
  
  首先永顺县在县内新闻媒体上开设“党纪法规在我心中”专栏,组织全县30个乡镇及县直部分单位“一把手”共66人向社会公开作廉洁从政、反“四风”、过廉节的廉政承诺。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及时受理节日期间对各种不廉洁行为的举报。其次借助《溪州清风》手机报平台,对领导干部发送廉政手机报。截至目前,永顺县纪委监察局已对全县党员干部发送警示提醒彩信8000余条。再次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接待管理规定》、《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烟酒等年货节礼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申了节日期间严禁公款相互吃请,严禁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拜年,严禁滥发补贴、奖金或实物,严禁用公款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以举办节日活动为由向纳税人摊派费用等,并进一步强调了落实措施,加大了问责追究力度,形成了预防节日腐败的高压态势。同时,成立4个督查组,对“八项规定”、“五个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全县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