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党外人士听取2013年全省纪检及财政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4-01-16 17: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党外人士听取2013年全省纪检及财政工作情况通报。)

  红网长沙1月16日讯(记者 李慧芳)1月16日下午,湖南省纪委(监察厅)、省检察院、省财政厅向湖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2013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察工作、财政工作情况。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主持会议。
  
  黄建国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这些年来全省各部门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面对面座谈的这种方法。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样一个平台上通报咱们每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财政工作情况,效果很好。这种方式也更体现了我们多党合作的民主协商制度的多种多样性,更是我们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部分之一。咱们要把这种形式坚持下去,充分发挥智力优势、资源优势,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四化两型”战略。
  
  黄建国指出,在以往过程中,我们有些部门工作管太多,把自己管成了万能部门。以后,我们要“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抓主业、认真履职,要接受各方监督,不负众望地把工作做好,欢迎大家随时随地多提批评建议、多指导;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各方面情况。
  
  李微微主持了通报会。她表示,2013年湖南省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检察工作、财政工作均有作为、有突破、有特色、有亮点,为全面推进“四化两型”战略、“四个湖南”建设和“三量齐升”目标,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作出了重要贡献。出席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微微还指出,今天这种座谈交流的形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值得肯定和坚持。她要求包括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省人民心要往一处想、劲要往一处使、汗要往一处流,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湖南省纪委、检察院、统战部、财政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