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体政协委员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熊雯 编辑:王津 2014-01-16 09: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熊雯)春节即将来临,1月17日至1月22日,长沙县政协将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参加“献爱心、送温暖、惠民生”走访慰问活动,惠及县内的孤儿和特困家庭。14日,长沙县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会议召开,县领导王益枝、杜宏亮、陈沃辉、彭克让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充分发扬政协委员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慈善精神,更是深入开展“政协委员爱心帮扶”活动的具体载体。走访慰问的标准,孤儿每人不低于1000元, 特困户每户不低于3000元。会议要求,各镇街政协联络处和县直机关委员活动小组要把该项工作作为春节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捐赠、自筹等方式,竭尽所能为所联系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记者从会议获悉,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将于下月召开,提案从上月起已开始受理,至2月19日止。今年在审查立案后,新增了“分析会”这一环节,集思广益甄别提案类别,筛选重点提案、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发言的题材。

  县政协主席王益枝指出,提案工作要贯穿今年工作的全过程,撰写时要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县委“三个共同、三个共享”理念、县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三方面精心选题,结合县内热点和自身实际,写出文风朴实、切实可行的高质量提案。他要求,认真组织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最困难群体得到救济;积极部署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